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7非裔青年光天化日行劫 2华裔被抢挨打(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5日16:13

  曼哈顿华埠和下东城交界一带23日下午发生一起溅血抢案,警方逮捕数名涉案的青年。(美国《世界日报》/陈芝怡摄影)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曼哈顿下东城和华埠一带街头23日惊传溅血抢劫案,两名华裔青年下午行走在帕克街(PikeSt.)和樱桃街(CherrySt.)一带,突然遭七名非洲裔男女前后包夹抢劫,歹徒还对受害人动粗,华埠市警五分局及下东城市警七分局连手在华埠艾弗史密夫公园(AlfredESmithPark)逮捕五名非洲裔青年和两名非洲裔女子,最后三名非洲裔青年遭警方以抢劫罪嫌逮捕归案。

  警方表示,两名17岁、18岁的华裔青年23日下午1时许,行走在帕克街和樱桃街附近的人行道上,不料走到一半,前方突然出现两名非洲裔男子、后方则出现五名非洲裔男女,歹徒采取前后包夹,团团围住两名受害人,歹徒先恐吓威胁受害人交出身上手机,取得手机后仍恶劣地痛下毒手,狠狠地朝两名华裔的脸部重击,造成两人脸上和眼部多处瘀青。路旁民众见状赶紧报警,五分局和七分局出动大批警力追缉七名歹徒,最后在艾弗史密夫公园逮捕七人,并且在其中一名嫌犯身上搜出一把刮胡刀(RazorBlade)。警方把两名受害人送往纽约下城医院诊治。

  左眼被抢匪揍得青一块、紫一块的华裔青年在父亲的陪同下从急诊室步出,他回忆起事发过程仍心有余悸,他说,自己并不认识对方,23日陪同身体不适的同学从学校返家,途中遇到这群恶霸,对方不分青红皂白便朝他们俩挥拳,并且强行夺走手机。华裔透露,自己不是唯一的受害人,之前在校内就曾经听说过这群恶少会在路上攻击学生。据了解,两名学生就读孙逸仙中学。

  居住在布鲁克林、特地让孩子到华埠读书的华裔父亲神情凝重地说:“尽管之前听过,不过却没有想到大白天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见到宝贝儿子的左眼肿得无法睁开,为人父的眼里尽是不舍,他说,希望执法单位可以加强巡逻,确保学生的安全。(黄靖雯)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