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罗志祥稳当“人气王”《罗生门》销量九连冠(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5日16:29
  腾讯音乐讯四天连办成都、北京、深圳、广州四场签售《罗生门》人气横扫罗志祥忙见“歌迷老婆”

  下周二“亚洲舞王”降临京城罗志祥准备“搏命”一签到底!

  罗志祥的第7张个人专辑《罗生门》再传捷报!在最新公布的G-MUSIC和五大唱片排行榜中,《罗生门》再下一城,在发片九周之后,再次分别以高百分比胜出,九周连续坐庄,气势如虹!同时,“曼哈顿2010罗志祥舞法舞天3DWORLDLIVETOUR”票房一路飘红,火爆到连连加场。而在下周,罗志祥将再次来到内地,为《罗生门》专辑的火热势头再添强劲声浪。并将于3月29日到4月1日四天内,先后在成都、北京、深圳、广州,连续举办四场专辑《罗生门》的大型签售会。

  早在《罗生门》发片之际,罗志祥就第一时间来到内地,并在北京举办了一场极具京城王气的盛大发片仪式!并同时在上海和杭州率先举办了两场大型签售会,人气大热,盛况空前。虽然两地的签售也吸引了众多其他地区的歌迷前去捧场,但还是有大量歌迷为没能见到小猪而遗憾。为此,罗志祥也表示了每次来内地都感觉时间不够用,希望能尽快和更多的“歌迷老婆”见面的心愿。虽然四天内周折于四个城市的行程非常劳累,但一直和歌迷亲如一家的罗志祥丝毫不介意,并表示见到“歌迷老婆”就是最好的放松方式。

  而罗志祥为歌迷“搏命”的行为也是屡见不鲜,将在5月举行的台北小巨蛋演唱会,罗志祥为了照顾学生族歌迷,更是即将挑战在24小时内连唱3场的“壮举”。在公司同事都在担心他的身体负荷时,罗志祥却想都没想就答道:“没关系,我挺得住”。而内地歌迷的热情也让罗志祥很开心,表示一定会尽快将演唱会开进内地,到时候和歌迷一起“舞法舞天”。

  罗志祥3/29―4/1签售安排一览

  03月29日17:30罗志祥《罗生门》成都签名会成都好乐迪KTV(香槟店)

  03月30日17:00罗志祥《罗生门》北京签名会北京王府井东方新天地FAB

  03月31日17:30罗志祥《罗生门》深圳签名会深圳福田区福华一路三号中心城广场中庭

  04月01日18:30罗志祥《罗生门》广州签名会广州堂会KTV大堂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