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李家祥出席苏中江都机场奠基仪式(图)

来源:民航总局
2010年03月25日17:03
  2010年3月18日,苏中江都民用机场奠基仪式在江都丁沟隆重举行。民航局局长李家祥、副局长王昌顺、机场司副司长刁永海、华东管理局局长沈泽江、江苏监管局局长张振宇等出席奠基仪式。江苏省委书记梁保华为奠基石揭幕。李家祥局长、罗志军省长、总参谋部作战部副部长孟国平分别在奠基仪式上讲话。

  由扬州、泰州两市联合共建的苏中江都民用机场是国家规划建设的国内支线机场,位于扬州江都市丁沟镇,距扬州主城区直线距离约30公里,距泰州主城区约20公里。机场飞行区按4C标准设计,预留4D发展空间,工程近期(2020年)按满足旅客吞吐量15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8万吨的目标设计,站坪机位9个;配套建设通信、导航、气象、供电、供水、供油、消防救援及辅助生产设施。项目总投资9.74亿元,计划2012年建成。

  李家祥代表中国民航局对苏中江都机场奠基表示祝贺。他说,党中央今年确定了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重大战略部署,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发展民航是一个有力的抓手,不仅能为金融、信息、旅游等现代服务业发展提供交通运输保障,对这些产业也是有力的拉动。苏中江都机场的建设为中国民航增添了新的生力军。民航系统将全力支持苏中江都机场建设。希望广大建设者坚持质量第一、功能第一,精心施工,努力把机场建成优质精品工程。机场建成后,要充分发挥功能,为扬州、泰州的经济腾飞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