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2009年“炫商业”奖项出炉 华谊兄弟、淘宝获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5日17:07
  中新网3月25日电 昨天,由《第一财经周刊》举办的“炫商业”奖项在北京颁奖,华谊兄弟、淘宝网、《阿凡达》、王传福等获得相关奖项。

  据悉,从2009年11月开始,《第一财经周刊》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大调查。通过杂志、报纸、电视和网络的广泛宣传,调查吸引了大量公司人的参与。最终,78家公司入围“炫商业”候选名单。本次评选为第二届,2008年“炫商业”获奖公司包括比亚迪、宜家中国、美特斯邦威、李宁、诺基亚、耐克、谷歌等。

  奖项介绍说,在此之前,全球商业企业都习惯于用营业额、利润率或市场占有率等来衡量成功,在商业氛围正在形成的中国市场,这些标准显得格外保守。创刊伊始,《第一财经周刊》即以自己发现的一种新标准——炫——来衡量商业公司价值前景,并从2008年开始举办“炫商业”评选活动。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