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希腊迎来独立日 民众在庆典中忧虑债务危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25日16:53
  国际在线报道:25号是希腊的独立日。希腊民众在24号走上首都雅典的街头,举行游行庆祝活动,迎接独立日的到来。但是,由于希腊今年陷入债务危机,经济无法迅速恢复,民众情绪因此受到影响。

  24号当天,雅典市区中心聚集了大量参加游行庆典的民众,身着盛装的学生们在希腊国歌声中列队游行。不过,今年参与游行活动的民众除了独立日的话题外,还增添了对希腊陷入债务危机无法迅速抽身的担忧。一位名叫尼克斯·戴蒙的作家说:“这真是历史的讽刺。我们中的每个人或多或少与这场危机有关,每个人多多少少都为希腊发生的这一切感到愧疚。”

  希腊独立日是为了纪念希腊人民在1821年3月25号爆发的推翻奥斯曼帝国统治、争取独立的战争。这一天,希腊人宣布终止自15世纪中期开始被奥斯曼帝国统治的历史,同时宣布独立。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