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航空署署长称图-204飞机迫降事故是人为所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5日17:28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俄新网25日报道,俄罗斯航空署署长亚历山大·涅拉季科表示,一架俄制图-204飞机22日凌晨在距离多莫杰多沃首都机场1公里处硬着陆是人为所致。

  一架从埃及胡尔加达飞往莫斯科的图-204于莫斯科时间22日凌晨3点45分在距离多莫杰多沃机场起降线一公里处的森林里紧急迫降,8名机组人员均被送往医院,2人伤势严重。

  据报道,对飞机上黑匣子的初步研究表明,飞机上既没有起火,也没有发生爆炸,发动机在接触到障碍物前运转正常。

  涅拉季科在接受《莫斯科共青团报》采访时说:“对我来说事故原因很明显,但在调查结束前说不清,属于人为因素。要查清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机组人员在这种天气条件下降至超过允许限度的低空飞行。”

  涅拉季科还否认了机上燃油耗尽的说法。

  他表示:“完全可以明确地说,不是这种情况。当时飞机上有燃油,发动机在接触地面前仍正常工作。”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