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上海世博会澳大利亚馆文化表演项目首次揭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5日17:28
  中新网上海3月25日电(记者李佳佳)来自2010上海世博会澳大利亚国家馆25日的最新消息,其首个文艺演出项目日前揭晓——一场精采绝伦的高空杂技表演将在六个月的世博会期间每天与参观者见面。

  作为该馆的常驻表演,四位杂技演员将身着潜水员服装,在空中模拟海底潜水表演,每日数次从参观者头上“潜水”而过,从而为参观者塑造一个动人心魄的“海底”世界。而借助智能灯光技术,从澳大利亚国家馆第三活动区中庭天花板上悬吊下的璀璨夺目的灯光雕塑,则能巧妙地将相关环境模拟成澳大利亚的地标性景点大堡礁。澳大利亚国家馆希望借助这场轻松诙谐的空中杂技表演,充分表现人与自然环境的相互关系。

  澳大利亚上海世博会总代表萨琳德表示:“在澳大利亚国家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计划中,常驻表演只是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整个澳大利亚国家馆的文艺演出项目将通过三个核心要素——即常驻表演、2010年6月8日澳大利亚国家馆日的系列精彩演出,以及众多巡回表演艺术家们的各种表演——来展示澳大利亚的创意产业。

  “澳大利亚国家馆预计将在世博期间迎来700万参观者,这对于所有表演者来说都是一个绝佳的机会,这同时也是我们充分展示澳大利亚创意产业优秀人才和专业技能的最好舞台。”萨琳德指出。

  此次澳大利亚国家馆的文艺演出项目由澳大利亚演出公司GeorgeP.Johnson负责开发。

  GeorgeP.Johnson公司执行总监PaulKenny说:“来自各流派的表演艺术家们即将启程前往上海,他们将通过音乐、哑剧、幽默、舞蹈、视觉艺术和科技,为到访澳大利亚国家馆的观众奉献精彩纷呈的演出。”

  目前,澳大利亚高空杂技表演团队正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加紧排练。他们将于4月启程前往上海,为184天的世博会助兴。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