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亲绿媒体断章取义曲解外媒报道称马英九败选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5日17:30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亲绿媒体《自由时报》24日以头条报道称“里昂证券:马2012会败选”。报道中明确指出里昂证券内部以“国民党最可怕的敌人是自己”(TheKMTas its ownworstenemy)为题,报告预测马英九将在2012年时败选。

  国民党民代吴育升今日公开表示,针对该篇报道,他已从里昂证券高层取得该份报告的原文,内容竟与《自由时报》报道陈述的结论大相迳庭,原文指出,因马英九提出的大陆政策获得广泛的支持与肯定,故2012年时可能连任地区领导人。

  吴育升表示,里昂证券高层告诉他,里昂证券内部的分析报告绝不可能外流,据推断,应是内部人员秘密提供给《自由时报》,且该报报道似有断章取义之嫌,里昂证券高层强调,所有内部每一策略分析都会有明确结论,并不会做出任何模糊度高的预测,并表示,《自由时报》的报道已对他们造成困扰,他没义务也不愿意公开澄清这件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