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动物保护组织成员仅着内衣抗议捕猎海豹(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25日17:45
  美国动物保护组织的一名加拿大籍女性24日下午全身仅穿一套内衣,在东京赤坂的加驻日大使馆前抗议捕猎海豹获取毛皮。(图:共同社)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美国动物保护组织“PETA”的一名加拿大籍女性成员24日在东京赤坂的加拿大驻日本大使馆前,以全身仅穿内衣的方式抗议捕猎海豹获取毛皮。

  该团体痛斥捕猎行为的残忍,称捕猎者当着母海豹的面活生生将小海豹毛皮剥下的情况并不少见。

  这名女性名叫AshleyFruno(23岁),当天她为抗议毛皮服而全身仅穿一套内衣,身上画着加拿大国旗的图案,呼吁“加拿大政府应立即阻止虐杀海豹。”

  PETA主要针对贩卖皮毛、动物实验、马戏表演等举行抗议活动,大力推崇素食主义。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