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杭州临安两男子深夜翻入学校 持刀抢劫女生宿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5日18:24
  中新网杭州3月25日电(记者赵晔娇通讯员叶剑)16日凌晨,杭州临安两名男子趁着月黑风高,翻入当地一中学的女生宿舍,持刀抢劫。所幸不出三日,警方就在杭州市区某旅馆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小芬是这所学校高一10班的学生。3月16日凌晨两点左右,小芬感觉寝室里有声响,睁开眼隐约看到有个黑影,黑影正在翻动隔壁同学的衣物。小芬感到奇怪,想起来看个究竟,谁料这时候又从边上窜出一个黑影,他拿着一把匕首架在小芬胸前小声怒叱:“睡觉,不许喊!”

  小芬吓得不轻,躺在床上不敢出声。这时也有同学醒了过来,她们看到有个男子用刀抵住小芬,也都不敢说话,任由另外一个男子在寝室里随意翻动衣物和书包。在搜出了1000多元现金之后,两名男子随即逃离了宿舍楼。惊魂未定的同学们赶紧起来,连夜告诉了生活老师并报了警。

  警方发现,就在案发前几天,某技校宿舍也连续发生财物被盗案件。对比两个学校的宿舍监控,在该技校读书的学生马某进入警方视线。很快,另外两名嫌疑人洪某和陶某相继浮出水面。3月18日晚,就在案发后第三天,临安警方在杭州市区某宾馆内成功抓获洪某等人。

  根据洪某交代,他与马某、陶某等人是在网吧上网时认识的。由于没有工作,上网、住宿吃饭开销又很大,于是就预谋去学校宿舍偷东西。3月11日凌晨,他们两次溜进技校学生宿舍盗窃。3月16日凌晨,洪某、马某潜入临安某中学女生宿舍实施抢劫。

  目前,洪某等三人已被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