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马来西亚空军一架飞机坠毁致飞行员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5日19:23
  新华网吉隆坡3月25日电(记者李雪青)马来西亚皇家空军一架飞机25日上午在北部吉打州一所大学附近进行飞行表演时坠毁,机上一名飞行员死亡。

  据马来西亚《星报》报道,当天上午10时左右,马来西亚皇家空军一架皮拉图斯PC-7型战斗机在马来西亚北方大学附近进行飞行表演时引擎突然爆炸起火,冒起浓烟。

  事故发生时,33岁的飞行员虽成功弹出机舱,但由于他的身体仍绑在坐椅上,跌落后当场死亡。

  马来西亚北方大学官员在接受新华社电话采访时说,事发地离该校校园尚有一定距离,因此未造成校内人员受伤和建筑物损毁。

  去年9月,马皇家空军一架皮拉图斯PC-7型飞机在训练时坠毁在北部兰加威国际机场内,导致机上两名飞行员死亡。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