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救援障碍重重 > 海地地震消息

奥巴马要求美国国会拨款28亿美元 用于海地重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5日19:32
  人民网3月25日讯 据来自华盛顿的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昨天要求美国国会拨款28亿美元用于海地的重建和分配人道主义援助。

  奥巴马在一封给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的信要求修正已经通过的2010-2011年财政年度的预算,以便增加用于海地的紧急基金。他要求增加农业部、国防部、卫生部、人文服务部、国内安全部、国务院和财政部以及美国发展合作局的拨款。美国是海地紧急基金第二大捐赠国,已捐款7.75亿美元。据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办公室的统计,海地已经收到援助的32.1%。3月31日将在纽约举行一次捐赠国的国际会议。据估计海地地震造成21.7万人死亡,120多万人失去家园,其中70万人现在住在临时建起的营地里。(管彦忠)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