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亚太新闻

巴基斯坦警方逮捕两名绑架英国男童嫌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25日19:49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巴基斯坦警方3月25日说,在4国警方的通力合作下,巴警方已经逮捕了两名涉嫌绑架英国男童的嫌疑人。

  一名警方官员说,这两名嫌疑人据称是一个犯罪团伙的成员,该团伙涉嫌至少22起谋杀案和其他数起绑架案。但该官员没有透露两名嫌犯被逮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此外,警方还查获3辆作案用的摩托车和一辆汽车,以及该犯罪团伙偷藏的武器。

  警方表示,目前至少还有两名该犯罪团伙成员在逃。此次逮捕两名嫌疑人是巴警方与西班牙、英国和法国警方通力合作的结果。

  巴官员还透露,当局已经查缴了男童家人付给绑匪的10万英镑赎金。今年5岁的赛义德来自英国大曼彻斯特地区,遭绑架前随父母来到巴基斯坦祖母家度假,一家三口原计划3月4日返回英国。就在3日夜间,一伙歹徒持枪闯入赛义德祖母位于旁遮普省杰赫勒姆镇的家中,抢走一些现金和黄金等,并劫走赛义德,索要高达10万英镑的赎金。

  遭绑架12天后,赛义德获释并已返回曼彻斯特。

  据悉,西班牙当局已经逮捕了2名与此案有关的巴基斯坦男子和一名罗马尼亚女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