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澳大利亚总理关注一只袋鼠在美国“受虐” 事件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5日20:52
  新华网悉尼3月25日电 美国洛杉矶市今年1月在贝弗利山举行“美国澳洲节”活动,为配合旅游市场推广活动,一只袋鼠被关在笼中“招摇过市”。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闻听此事,大呼“过分”。

  据澳媒体25日报道,此事最早通过一段视频被公布在YouTube网站上,画面显示笼中的袋鼠身不由己地前后踉跄,样子颇为可怜。一名动物专家对媒体说,从视频上看,这只被叫做“费斯尼克”的袋鼠明显遭受了长时间“折磨”,看上去很不舒服。

  活动主办方Tourism Australia对此解释说,被展示的这只10岁雄性袋鼠当天只参加了4个小时活动。

  陆克文看到后表示,虽然自己没有看到视频,但是对代表自己国家的袋鼠受此“虐待”颇为关注。陆克文对媒体说:“我非常担心,我觉得这很过分。”

  澳大利亚已故“鳄鱼捕手”史蒂夫·艾尔文的父亲鲍勃·艾尔文闻听此事,特地发表声明说:“可爱的袋鼠受此虐待,这是澳大利亚向世界展现的一个糟糕形象。”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