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香港流动影片将登陆世博会宣传“创意之都”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5日23:02
  新华网香港3月25日电(记者孙浩)一批“香港创作”的流动影片25日获得第三届香港流动影片节制作比赛大奖,并由此获得登陆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的“入场券”,有机会在世博会平台上面向全球展示香港创意产业的水平。

  流动影片制作比赛颁奖典礼25日在香港国际影视展上举行。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刘吴惠兰表示,比赛吸引了逾150份高质量参赛作品,题材多元,令人印象深刻,凸显出香港正凭借原创性和卓越的技术水平发展成为亚洲流动内容制作中心。

  这批获奖作品将于10月在世博会期间的“香港流动影片展示”活动中向观众推出。这一活动和“流动影片创意专才交流论坛”均为香港参博活动,旨在展现香港的创新精神和优质生活,为香港创意产业人才提供一个良好平台,并与区内媒体制作人深入交流。

  香港的参博活动每个月将采用“绿色城市”“旅游城市”“文化城市”“创意城市”等不同宣传主题。其中,包括时装、流动影片、电影和动漫画在内的一系列展览和宣传活动将于9月和10月亮相世博会,展示香港作为“创意之都”的地位。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