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出生一对“奇迹双胞胎” 生日相差63天(图)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3月26日02:10
  据美国媒体25日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的3岁孪生兄弟亚当·拉格和杰森·拉格从外表看起来几乎一模一样,也许他俩惟一的“不同之处”就是他们的生日,竟相差了整整63天!

  原来,2006年5月,当亚当和杰森的母亲基姆·拉格距预产期还有整整15周时,基姆却出现了早产症状,并被迅速送到了圣鲁克长老会医院。该院医生先接生下其中一个婴儿,并力求让另外一个婴儿继续待在母亲的子宫中,否则两个婴儿都将一起早产降生。美国医生提前15周接生下了当时只有0.7公斤重的亚当,而另一个双胞胎兄弟杰森则被继续留在了母亲基姆的子宫中。只有巴掌大小的亚当却奇迹般地存活下来。当亚当出生63天后,杰森也终于“瓜熟蒂落”,这对孪生兄弟的生日,也因此相差了整整63天!(台文)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