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建外SOHO东区因欠费断电 保安“人墙”阻拦(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6日04:20

  物业保安以“人墙”形式拦在配电间门口。本报记者张沫摄

  本报讯(记者陈婷文静实习记者韩大鹏)因物业公司再次欠下巨额电费,本月16日,朝阳供电公司华威营业所又一次对建外SOHO东区发出停电通知。按计划,电力公司拟昨天对建外SOHO东区公共用电部分实施断电,但遭到宾至物业阻挠,双方一度陷入僵持。今天凌晨零点19分,建外SOHO东区A座和B座两栋写字楼遭断电。

  昨晚9点,记者在建外SOHO东区3号楼地下一层内看到,近70人集结在配电间门口,其中半数为电力公司员工,另一半身着SOHO字样的大衣,其自称是宾至物业的保安人员。

  朝阳电力公司华威营业所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建外SOHO东区已拖欠今年一季度的电费约504万元,在多次催缴电费无果后,电力公司决定于当日对该小区公共用电部分进行断电,范围包括:2栋写字楼用电、9栋公寓楼的电梯、水泵等公共部分用电、4栋小商业楼用电。

  昨天下午3点,近40名电力公司员工抵达现场,却遭遇SOHO东区物业30余名员工以“人墙和静坐”的形式对其进行阻拦。

  昨晚10点左右,双方“转战”至SOHO东区A座地下一层的配电间门外,其间一度发生肢体冲突,后警方抵达现场维持秩序,双方陷入僵持。

  今天凌晨零点19分,A座的地下停车场陷入一片黑暗,5分钟后A座和B座两座宾至物业欠费的写字楼全部停电。据悉,在技术上,由外部线路也能做到拉闸断电。

  截至今天凌晨1点,僵持的双方仍未离开现场。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