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福建南平血案二审宣判:郑民生杀人被判死刑 > 10福建凶杀案消息

福建南平校园血案续 8个家庭各领26万元抚恤金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26日05:32

  8个家庭各领26万抚恤金

  连日来,受害者家属与老师都沉浸在巨大的悲痛之中。

  昨日上午,南平市政府部门约请死者家属讨论8名遇害学生的善后事宜,初步提出每个死者家庭给予26万元的抚恤金。据广东同益律师事务所唐红炬介绍,按照南平市目前的平均收入水平,政府部门给出的26万抚恤金属正常水平。

  记者昨晚了解到,8名死者的家属正联名向南平市政府提议,将8个孩子在南平市公墓合葬,除方便家属凭吊外,主要是想以此来敲响学校安全的警钟。遇害学生黄舒婕的父亲说,“这次恶性杀人案对我们家长、对其他孩子造成的负面影响很大,希望能通过建立8个孩子的公墓,引以为鉴”。

  昨晚7时,南平市人民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目前血案5名伤员已有4人清醒,病情相对稳定,还有1人仍处于昏迷状态,尚未脱离危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