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央视新大楼附近发生火灾 > 央视配楼火灾消息

央视新址失火录像首曝光 再现大楼被火吞噬过程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26日05:42

  失火录像首度曝光

  央视大火后,一度传闻元宵节当晚央视曾架设多台摄像机拍摄焰火,但这份影像资料始终没公开过。昨天在法庭质证的最后阶段,此影像终于在法庭上曝光。

  据了解,当庭播放的录像经过剪辑,清晰地再现了烟花燃起至大楼被火吞噬的过程。从画面分析,3台摄像机机位分别位于国贸中心高层、东三环京广桥上中心隔离带和央视新址院内,远、中、近景齐全,足见当初有关人员留存焰火录像的用心良苦。只是这段录像如今变为控方呈堂证物,是大火发生、发展全过程的有力见证。尤其是央视新址服务楼前的机位,摄像师在发现楼顶冒烟后并未停机,跟踪拍摄下配楼大火焚身的触目惊心一幕。

  据称,录像是在法庭内的大屏幕电视上播放,音响震耳,感受震撼。一开始播放焰火画面时,留着一大把山羊胡的徐威歪着脑袋,靠在椅背上观看。当画面切换为楼顶冒烟、警笛声响起时,徐坐正了正身子,微微皱起了眉头。被告席上的其他被告人大都看得很认真,也有人埋下了头,似乎不堪回首。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