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做客中国军网回答网友关注话题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3月26日07:04
  本报北京3月25日电记者刘欣欣报道:历史罕见的特大旱灾,给我国西南地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极大影响,也牵动着全国军民的心。面对灾情,全军和武警部队及民兵预备役人员纷纷出动,尽全力抗旱保民生。今晚,总部机关有关领导及专家走进中国军网演播室,就广大网友关注的抗旱救灾话题进行了视频访谈及在线交流。

  “此次抗旱救灾的特点体现在旱情分布广、持续时间长、救援难度大。”总政办公厅群工办副主任石楚敬介绍说:“部队在这场硬仗中扮演的是生力军的角色,主要担负运水、送水、抗旱保苗、疏通开挖沟渠、挖掘水井、铺设管道、参加森林灭火等任务。”总参气象水文空间天气总站总工程师王业桂则从专业角度为网友讲述了相关的气象知识,结合旱灾出现的原因,提出一些在抗旱救灾过程中需要把握的环节。

  中国军网在第一时间推出了抗旱救灾系列新闻专题,详细报道请见中国军网[www.chinamil.com.cn(互联网)、www.chinamil.zz(全军综合信息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