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西南旱灾 > 云贵旱灾最新消息

云南省水电供应形势严峻 火电企业满负荷运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26日07:14
  中广网北京3月26日消息(记者费磊)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39分报道,云南省以水电为主的电力供应形势严峻,火电企业克服困难满负荷运行。

  占火电比重较大的中国国电云南公司调整运行方式、在保持设备健康运行的前提下满足火电机组满负荷运行补充水电缺口。

  国电云南公司总经理李宏远:国电云南公司的火电装机占全省的35%。为了保障社会经济用电抗旱用电,以火电装机为主的国电云南公司加强了设备管理、组织电煤供应。目前为止,我们共发电48亿千瓦时,比正常年份多发电14亿千瓦时,增加了30%的发电量。有力地支援了全省保电抗旱工作。

  据介绍,为保民生,云南电网公司做出决定,工业用电让位于民生用电,优先保障抗旱救灾、居民生活、春耕备耕用电,突出抗旱保苗,人畜用水,农业生产。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