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前两个月我省化肥销售同比大幅增长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3月26日07:25
  供销社系统共销售化肥20万吨,同比增长27.8%,销售总额达到3亿元

  本报讯(记者张巨峰通讯员 郎卫国)省供销社3月22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两个月,全省供销社系统共销售化肥20万吨,同比增长27.8%,销售总额达到3亿元。化肥销售量的大幅增长,反映出我省农民种地的积极性正不断提高。

  去年冬天以来,我省雨雪较多,墒情好,对农业种植极为有利。与此同时,化肥价格比去年普遍下降约10%,而农产品销售价格保持上涨趋势。这些因素叠加,推动农民购买化肥的热情不断高涨。此外,各级供销社和农资部门发挥主渠道作用,积极组织货源,搞好化肥储备,保证质量,服务到家,使农民能买到放心肥、满意肥,也对全省化肥销售增长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省农资集团公司总经理刘希明表示,今年我省化肥货源充足,市场稳定,价格较稳,可保证让农民朋友买到质量高、价格低的化肥。他提醒广大农民朋友,凡在省农资公司销售网络购买的化肥,如有质量问题可向省农资公司投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