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贝卢斯科尼出新书被指选举在即“找托”拉选票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26日07:38

  据英国媒体16日报道,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旗下的出版公司日前出版了一本新书,该书收录了数万条贝卢斯科尼2009年12月遇袭后其支持者发送的祝福留言和短信,这些文字把贝卢斯科尼描述成了意大利的“超人”。

  这本书的书名叫《爱总能战胜嫉恨》,售价15欧元。该书收录的留言主要发送自意大利国内,但也有一些来自意大利境外,比如越南等国。其中一条留言写道:“要让他们知道,你是不可战胜的!”另一条则写着:“我们恳求你不要抛弃我们,如果可以的话,请克隆一个你自己吧!”还有留言写着:“如果没有了你,我宁愿离开意大利!”

  由于本月28至29日,意大利将举行非常重要的地方选举,贝卢斯科尼的反对者们普遍质疑这本书的政治意义。观点一向左倾的意大利《共和报》指出,贝卢斯科尼集团选择在这个时候出版该书实际上不过是一种选举伎俩而已。《共和报》还将该书比作是独裁者们为“神化”自己而授意他人撰写的赞美诗。中国日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