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瑞典伊朗企业竞标收购大宇电子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6日07:50
  韩国大宇电子公司的一家债权银行24日宣布,来自瑞典和伊朗的两家家用电器企业将竞标收购大宇电子。

  韩国友利银行发言人郑熙庆(音译)告诉美联社记者,瑞典伊莱克斯有限公司和伊朗选择工业集团成为大宇电子的优先竞标方。

  郑熙庆说,尽职调查程序定于下周启动。根据调查结果,谅解备忘录可能于6月签署。

  尽职调查一般指投资人与目标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后,就目标企业与本次投资有关事项展开的调查分析活动。

  因债台高筑,大宇电子债权人2000年启动债务重新安排程序,推迟偿还部分到期债务。

  2007年,由印度影像工业公司领导的财团有意收购大宇电子,但因价格分歧,收购搁浅。

  伊莱克斯公司发言人安德斯·埃德霍尔姆24日证实竞标购买大宇,但拒绝透露具体价格。

  “(竞标)过程正在进行之中,”埃德霍尔姆说,“我不能说太多。”

  大宇电子24日没有对优先竞标方的确定发表评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