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友曝光企业做法:员工私上QQ被曝光聊天记录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26日08:12

  我们公司虽小,但各项规章制度争取与“国际化”接轨,条款之离奇曲折,让我们一度怀疑老板不是管理出身,而是特工出身。就拿那个与电脑有关的规定来说,就让一位年轻的男同事难为情地栽了一把。

  公司规定,所有电脑不可设开机密码,更不许上网聊QQ,如有文件需要传输,还得提前向主管申请,一传完立即下线。装了QQ却不能聊天,可憋坏了一些热恋中的小青年。这年轻同事也正热恋呢,加班加到9点多,想想反正没什么人了,就冒险违规在QQ上跟外地女友浓情蜜意聊了一会儿。结果第二天下午公司公告栏里就出现了他的罚款通知并附加了QQ对话截屏,原来老板娘来了个突击检查,就怕有人趁加班干私活、沟通私人感情。这样全公司的人都知道了他QQ追女朋友的手段,一个个都笑眯眯地学他和女友聊天的口气说话来戏弄他,差点没把他给臊死。

  凝翠一方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