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南平惨案凶手被押送到福州 今日将作精神病鉴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6日08:16
  3月23日上午在南平市实验小学门口持刀砍杀13名学生的犯罪嫌疑人郑民生,今天被送到省城福州进行精神病司法鉴定。

  南平市有关人士透露的上述消息得到了福州市神经精神病防治院的证实。这家医院的一名工作人员在电话里告诉记者,在南平杀死8名学生的凶手今天上午被警方押送到该院司法鉴定中心作精神病鉴定。

  按“法医精神病鉴定程序”的规定,委托司法鉴定的办案机关应向鉴定中心提交被鉴定人的案件情况、疾病情况和病历资料、以及被鉴定人的个人资料、社会资料等。参加精神病司法鉴定的人员应不少于3人。在实施鉴定前,鉴定人应预先阅卷,了解案情,作必要的核实。对疾病的诊断要有科学依据,对各种法定能力的评定和因果关系的评定要准确。在作出鉴定结论后,鉴定人应签署鉴定意见。一般需要15个工作日才能出具鉴定报告。(陈强)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