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夫妻醉酒后吵架从13楼扔下电脑 砸中楼下车辆

来源:郑州晚报
2010年03月26日04:08
  醉酒夫妻吵架 13楼扔下电脑

  晚报记者张璇

  本报讯昨日凌晨,一对喝醉了的夫妻为琐事吵架,把电脑显示器、主机等东西都从13楼的窗口扔了出去,所幸没有人受伤。

  昨日凌晨2时10分许,人民路巡防队队员马华军、李保平巡逻到燕庄新区13号楼附近时,突然听到“咚”的一声巨响,两人循着声音找过去,发现地上有一个摔坏了的电脑显示器。“那么大声音,当时把我俩都吓了一跳。”马华军说,两人往楼上看时,发现从13楼的一个窗口又陆续飞下来几样东西,还有一些砸到了楼下停着的一辆铃木轿车的车门,两人赶紧躲到一边。

  “幸亏是半夜,附近没人,要是白天非出事不可。”马华军说,过了一会儿,两人见楼上没动静了才走过去看。发现地上到处散落着电脑显示器、主机、鼠标、电话、木板等物品,两人就报了警,可一直无法联系到车主。

  “我的车咋成这样了?”昨日中午,车主宋先生去开车时才发现自己车门有砸过的痕迹,车旁边的垃圾堆里还有电脑显示器和玻璃碴。问了巡防队员才知道是被楼上扔下来的东西砸中的。

  宋先生说,平时他都是把车停在地下车库,可是,24日晚上7点多他开车回家时,因为要把车上的东西拿回去,于是图方便就把车停在了楼边。“太吓人了,砸住人咋办呢?”随后,宋先生报警后通过110找到了13楼的住户李军(化名)。

  “对不起,真对不起,昨天晚上喝多了。”昨日下午2时许,宋先生敲开李军家的门时他才知道砸中了宋先生的车。宋先生说,当晚他和妻子都喝了不少酒,后来两人就因为琐事越吵越凶,最后两人都动起手来,你扔鼠标,我就扔电话,两人比着往楼下扔这扔那。扔完后两人都睡着了,根本不知道砸上了什么。

  随后,李军夫妻向宋先生道歉并答应赔偿损失。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