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高官车队超速驾驶撞死5人 村民怒围讨说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26日08:44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3月25日的报道,印度政府一名高级官员的吉普车当天因为超速驾驶撞倒一辆电动黄包车,造成5死7伤的惨剧。这名官员事后被愤怒的百姓围住。

  印度警方的消息称,这起事故发生在南部安德拉普拉德邦的卡基纳达镇,肇事吉普车与黄包车迎面相撞,造成4名妇女和黄包车主当场死亡。受伤的7人已被送往医院救治,其中包括3名警察。

  据悉,这辆吉普车属于印度负责国防事务的联邦国务部长帕拉姆·拉詹的车队,当时坐在另一辆车里的拉詹没有受伤。不过事故发生后,附近愤怒的村民将他团团围住,要为死伤者讨说法。拉詹承诺会调查此事并帮助受害者的家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