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陈水扁再下指导棋 “点将”蔡英文与朱立伦对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6日09:08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当局“行政院副院长”朱立伦即将表态参选新北市,陈水扁25日“点将”由党主席蔡英文对决朱立伦。陈水扁呼吁,新北市是“五都”胜败的关键,如果蔡英文声势最好,“带职参选也无妨”。

  民进党秘书长苏嘉全表示,蔡英文已决定连任党主席,她认为现阶段“无法同时兼顾党主席与候选人的身份”,没有参选“五都”的意愿。

  陈水扁办公室昨天转述,陈水扁对于“五都选举”,尤其是新北市的选情感到非常忧心。扁指出,新北市是“五都”胜败的关键,一定要由民调最高、最有胜选机会的人出来选,“如果有胜选机会的人都不愿意选,又要如何带领全党迈向执政?”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