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不堪女友乱花钱杀人抛尸 其写一手好字(图)

来源:浙江在线
2010年03月26日09:23
 指认抛尸现场
 指认抛尸现场

 指认现场
 指认现场

他爱看书,写得一手好字
他爱看书,写得一手好字

  不堪90后女友乱花钱 写的一手好字的他杀人抛尸

  浙江在线杭州3月25日讯(记者 童俊 通讯员 吴军) 25日的午后,阳光很暖和,在萧山区鲁公桥社区一间出租房门口,李某戴着沉重的手铐和脚镣,低着头沉默,民警问话,也只是点头、摇头。

  简陋的房间内,有点阴冷,“就是这里”,李某指着床,床边的墙壁上还有殷红的血迹,年仅17岁的女友被自己亲手杀死在这床上。

  李某被押上警车离去时,他又再一次瞥了一眼小屋,眼里有一些湿润。

  听说,李某爱看书,写得一手好毛笔字。

   村中小河里浮起一具用床单包裹的女尸

  22日傍晚,鲁公桥社区的村民方某在村后的小河里划船,靠岸时,发现水里浮上来一个紫红色的包裹,用船桨划拉一下,竟然飘出了几缕毛发,方某赶紧报警。

  打捞上来后,法医打开床单,里面竟然是一具女尸,还有一块近50斤重的大石头。

  警方发现,尸体已经开始腐烂,除了头部有伤口之外,脖子处还有勒痕,死者身上没有任何有效证件。

  法医估计,死亡时间大约在两个月前。死者到底是谁,又为何沉尸水底呢?

  一块不起眼的血斑引起“福尔摩斯”注意

  由于现场遗留的线索很少,而且小河只是一个抛尸的地方,想从正面找到证据很难。

  50斤的大石头引起了萧山刑侦大队技术室副主任胡新全的注意,凭借多年刑侦经验,他坚信杀人现场就在附近。于是,警方对方圆百米之内展开了地毯式的勘察。

  第二天上午,胡新全在附近一幢破旧的出租房的门把手处的墙壁上发现了一块不起眼的红色斑迹,经过化验,这是一块血迹,并且与女尸的血型完全吻合。

  警方又了解到,出租房里住的是一名中年男子,时常有一个年轻女孩来住。据村民反映,最近都没有看到过女孩子。

  有了这一重大发现,警方立即将目标锁定在该中年男子身上。

  当天中午,民警来到萧山所前镇的一处工地,正在干活的嫌疑男子愣住了,对方没有反抗,他说“就知道你们会找到我的”。

  女友的冷漠让他无情地举起了榔头

  男子姓李,河南人,1973年出生,是一个小包工头。他对杀人抛尸的事实供认不讳。

  去年2月份,在一个溜冰场里,李某认识了年仅17岁的云南女孩茵茵,两个人聊得很投缘,开始交往。李某对茵茵也是百依百顺,茵茵买手机,李某赶紧掏了1300元,茵茵说开网店,要买电脑,李某又拿出了4000元。茵茵说做生意亏了,欠了5000元债,李某把存折里的5000元积蓄取了出来。

  虽然李某一直做泥水工的小包工头,每个月只有4000余元的收入,但认识茵茵后,李某每个月的工资基本是花得一分不剩。李某说,两个人在一起快一年,就花了近4万元。

  到了今年的2月11日,也就是腊月二十八,茵茵说要去上海,问李某要1000元路费。年前刚给工人发了工资,口袋里也就剩了1300元,李某没答应。

  第二天上午,李某醒来后发现茵茵已经走了,1300元也不见了,李某当时就有些气恼。直到正月初二,茵茵才姗姗来迟,之前拿走的钱早就花完了。于是,两人为此争吵了起来。李某用仅有的12元买了油和土豆,晚餐就是炒土豆丝。当晚两人很早就睡了,李某心里就嘀咕了,这个年过得真窝囊!

  初三下午,两人又为了晚饭的着落,争吵起来。

  茵茵的一句“你真没用,菜都买不起”,让李某彻底恼羞成怒,拎起放在地上的一个榔头,狠狠地砸在了茵茵的头顶,血都溅了出来。

  茵茵倒在床上后,还在挣扎,李某又抓起一条围巾,死死地勒住茵茵的脖子,直至女友咽下最后一口气。

  到了后半夜,李某用床单把尸体裹起来,背到离出租房屋五六十米远的河边,塞进一块大石头,扔进了河里。为了掩盖墙上的血迹,李某又买了很多白纸,写了很多诗词,贴在墙上。

  到了正月初八,李某又若无其事地继续去工地上班,直到被警方抓获。

  73年的李某和93年的茵茵,走在一起,几乎没有人会将他们与情侣联系到一起。村里的邵大伯说,他一直以为两人是父女俩。

  李某租住在村里有两年了,邵大伯与他打过几次交道,他觉得,李某一脸老实的样子,穿得也很普通,待人也蛮客气的。倒是这个女的,打扮得蛮洋气。

  也在附近租房子的小蔡说,他曾亲眼看到李某带三个女人回家,一个30多岁,其他两个都是20岁不到的样子。四个人吃住在一起有好几个月。

  事发前几天,小蔡还碰到过李某,当时李某带着一个朋友在村里找房子。

  在月租仅100元的出租房里,记者看到,房间有十几个平方米大,里面凌乱地摆放着家具、厨具。床头的书桌上放着一叠书,还有笔墨纸砚。

  墙壁上贴满了写满毛笔字的白纸,上面都是一些诗词,如“坐观云起时,不谈生前无为事”,听说这些都是李某写的。

  面对记者,身陷囹圄的李某说,老家的父母都已年迈,身体都不好,两个姐姐和一个哥哥都在家乡务农。

  自己也有理想,也有追求,早在91年就外出打工,可是一直都没有成功,谈过几个恋爱,都吹了。

  他说:“我也想好好过,也想成个家。”看的出,李某是喜欢茵茵的,但是这次邂逅却以悲剧收场,令人惋惜。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