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南:餐饮单位使用地沟油将被重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6日10:07
  记者今天从(海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为了防止地沟油流入餐饮服务环节,近日,该局转发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严防地沟油流入餐饮服务环节的紧急通知。

  通知要求,我省各相关部门要迅速组织对餐饮服务单位采购和使用食用油脂情况的监督检查,严查餐饮服务单位进货查验记录及索证索票制度的落实情况。

  同时,全省各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高度重视群众的投诉举报,及时对举报线索进行核实,如发现餐饮服务单位采购的食用油脂来源不明,或者采购和使用“地沟油”的,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监督餐饮服务单位立即停止使用并销毁,并依法严肃查处;情节严重的,吊销餐饮服务许可证。

  我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欢迎广大消费者及时举报餐饮服务单位采购和使用地沟油的违法行为,如经查实,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将依法作出严肃处理。(记者程娇通讯员贺澜起) (来源:海南日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