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新型狙击步枪子弹可变速 射击时无烟无火(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3月26日10:07
  据美国大众科学网3月22日报道,根据与美国国防部2008年签署的合同,美国兰德科技公司开发了一种名为“兰德可变速武器系统(LVVWS)”的新型狙击步枪,它可以调整子弹发射速度的方式,选择是让被枪击者一击毙命,或者只是将其打伤,暂时失去战斗力。这种狙击枪重2.72公斤,射速为每秒钟两发。射击时无烟无火,也不会留下发射痕迹。按照设想,兰德科技公司的这种新武器将被用于装备警察和军队。

  这种枪用氢气燃烧内膛替代了标准的弹药筒作为弹头发射动力,并且可以通过控制氢氧燃烧量控制子弹发射的速度。它具有“死亡”和“暂时伤害”两种模式,前一种模式使用的普通子弹将获得最大燃气量,从而达到击毙敌人的效果。后一种模式则使用橡皮子弹,并根据光学瞄准器测定的射击距离,自动调节燃气量。在这种模式下,即使近距离射击也不会让被射击者死亡。(赵杰)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