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花心游客办假证找艳遇 不巧与逃犯同名被拘10天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3月26日07:28
  花100元钱办个假身份证,本指望旅游时交桃花运,没想到假身份证和福建一网上逃犯同姓同名。昨天,广西游客吴某被登封警方以涉嫌制造假身份证拘留10天。

  3月24日晚,登封某宾馆,一广西来的男游客刚进入房间,就“引来”两名民警。“你是郑敏(化名)吧?你涉嫌故意伤害,在网上被通缉。请跟我们走一趟。”

  “错了、错了,我不叫郑敏,这个身份证是我找人做的假的。”派出所里,这名姓吴的游客才知道,原来自己假身份证上的名字与福建这个网上逃犯同名同姓。

  出来旅游,为何要造假身份证?在民警的追问下,吴某道出实情:他今年31岁,3月20日,与妻子吵嘴后离家出走。经过柳州时,看到路边墙上有制作证件的手机号码,就想办个假身份证外出旅游,说不定能发生一见钟情的浪漫故事,这个假证就能派上用场。于是,他联系对方,花100元办了个假证。

  3月24日晚,吴某来到登封,用假身份证登记住宿,计划第二天到少林寺看风景,去人多的地方碰碰运气……

  “没想到,点这么背,好事不成,还当了一回"逃犯"。”昨天,登封警方以涉嫌伪造身份证决定对其行政拘留10天。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