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看世博 沈阳—华东每天22个航班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3月26日10:13
  本报讯(记者肖春苹)3月28日起,南航开始执行2010年夏秋航班计划,多趟航班发生变化。

  据预测,上海世博会将吸引大量客流涌入上海,东北客流将达到30万左右。南航增加华东方向的运力,沈阳至上海、杭州、南京、宁波四地,将投入主力机型A321或A300,新增了沈阳至宁波、沈阳至杭州航班,增加了沈阳至南京的航班量,使沈阳至华东地区形成早8时、中午12时、下午2—3时、晚上5—7时四个时段的航班波。沈阳至华东四地每天将达到22个往返航班。

  涉沈18条航线将上高端经济舱

  南航在全国率先推出第四种航型——高端经济舱。3月25日,南航北方分公司有关负责人透露,公司初期计划在沈阳至北京、广州、深圳、上海、南京、青岛、厦门、海口、太原、西安、兰州、乌鲁木齐等18条航线上投放高端经济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