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精神病汉闹市砍死3岁男童 被判无限期接受治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6日11:42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一名患有精神分裂症的男子,去年在深水埗街头用刀砍死一名3童男童,又砍伤男童父亲,他26日早在香港高等法院承认误杀及有意图而伤人,被判入精神病院无限期接受治疗。

  精神科医生报告显示,39岁被告梁全永有精神问题超过15年,犯案时被幻觉支配,不能控制自身行为。报告引述被告说,案发当日,他听从一把声音的指示,从厨房拿刀下街砍小童,他不认识受害的父子。

  法官形容事件是悲剧,又说,如果被告有按指示覆诊,或能避免这次悲剧。

  案发在去年5月底,被告在通州街临时街市对面,用刀砍向一名3岁男童的头颈,男童父亲阻止被告时也被砍至重伤。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