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28岁妻子车祸高位截瘫 丈夫借喂水掐死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6日11:56
  中新网漯河3月26日电(记者陈关超)“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当头各自飞”。近日发生在河南漯河的一桩杀妻案是这句俗语的最好解释。

  近日,河南漯河市召陵公安分局万金派出所接到辖区村民刘某报案,称他的女婿张某到其家中说他女儿在当天凌晨3时许突然在家中死亡,要求商量办丧事事宜,刘某说前一天女儿刚和自己通过电话,自己对女儿的死因表示怀疑。接警后,派出所民警觉得事情可疑,随即赶到报案人和死者家中展开调查。

  经查证,死者小芳(化名)今年28岁,与万金镇村民张某系夫妻关系。四年前,张某、小芳驾车回家时发生车祸,致使小芳高位截瘫,此后,夫妻二人关系一直不好。据查,报案人刘某在事发当天还与小芳通过电话,其他群众也反映死者生前虽然瘫痪却神智清晰。各种迹象表明死者可能是被杀身亡。

  召陵公安分局按命案开展侦查,迅速组织20余名侦查技术人员,投入案件侦破工作。根据现场勘查及法医检验,死者颈部有不明显扼痕。民警在对其家人和附近群众展开针对性调查后,认定死者丈夫张某有重大杀人作案嫌疑,便立即对其进行控制。

  经讯问,张某供认了自己酒后杀妻的犯罪事实。原来,妻子小芳因车祸瘫痪后,二人经常因为家庭和孩子问题发生争执。事发当晚,张某喝酒回家后,再次与小芳发生口角,张某借喂水之名用手卡住妻子的脖子,致使她窒息死亡。随后他打算向妻子娘家通报后,匆忙办理丧事,掩盖杀人的事实。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