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铁解释武广高铁G1051次列车25日频繁临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6日13:34
  中新网广州26日电(王继鹏)记者25日就武广高铁G1051次列车频繁临停晚点1小时引起乘客抱怨一事所作采访报道,引起铁路部门高度重视。26日上午,广铁集团相关部门致电记者,就25日G1051次列车晚点给旅客出行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对类似情况,广铁已经要求列车和车站增加广播次数,确保信息透明畅通,提升服务水平。

  广铁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列车晚点原因是因为武广高铁采用了世界先进的“故障导向安全”理念进行设计,对任何系统的异常情况都会迅速反应,减速甚至停车,这使得列车比较敏感。而中途换车,是为了保证尽快将旅客送达目的地,不因对设备的检修而耽误旅客的出行时间。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