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新加坡溺毙华人女曾在夜总会工作 警方联系家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6日13:59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在新加坡圣淘沙升涛湾豪宅泳池溺毙的李虹艳(24岁)来自中国黑龙江,数星期前却不知何故突然失去联络,任介绍她在新加坡工作的中介怎么找也找不到。警方目前在设法联络李虹艳的家人。

  李虹艳今年1月到一家印度餐馆当领班,据说由于英语不好,沟通成了问题,间接影响工作能力和表现。她在农历新年回国,过后回来新加坡,通过中介表示要辞职。

  离职后,李虹艳相信是到夜总会流连,陪伴客人喝酒聊天来赚取生活费。

  餐馆的老板说,本月初之后就再也没有看到李虹艳,没想到正要取消她的工作准证之际,他便听到她遭遇不测的消息。

  李虹艳身高约1.65米,长发披肩,身材十分苗条。餐馆的老板透露,事发前某天,曾看到李虹艳和另一名女子到餐馆吃饭。当时,她穿着紧身长裤、亮片上衣和短外套,而且还化了妆,穿着打扮与之前打工时判若两人。

  住在餐馆附近的一名张姓男子(54岁)说,经常在餐馆附近看到装扮朴素的李虹艳。“我几个月前看过她,当时就想,为什么一个中国女子会在印度餐馆打工。”

  安排李虹艳来新加坡工作的一名中介说,他通过中国的中介将她安排来新工作,但如今该中国中介似乎已在人间蒸发,他既无法与对方取得联系,也不知道李虹艳的去向,更不知道她在中国的地址和电话。中介因担心李虹艳逾期逗留,近日一直尝试联络她,可是“她没开手机”。他在24日下午接获警方通知时,才惊觉她溺毙。

  李虹艳的前雇主25日早到卫生科学局验尸房认尸,不过不愿接受记者采访。由于家属还未接到通知,因此遗体无法被领出。警方目前在设法联络李虹艳的家人。

  据知,李虹艳并非第一次到新加坡工作,最近一次是通过中国中介才来到这里。

  据所知,被发现溺毙前晚,李虹艳和蔡文材(39岁)在合乐路一家名为“拉斯维加斯皇宫”的夜总会结识。两人之后一起离开夜总会,到蔡文材圣淘沙升涛湾的家过夜。隔天,在蔡文材家中工作的缅甸籍女佣发现李虹艳浮在泳池,面部朝下,一丝不挂。

  蔡文材是房地产投资公司RoundhillCapital的总裁,前年迁入淘沙升涛湾。他所住的洋房两层楼高,四面都是落地窗,泳池约两米宽,四周相当幽静。

  事发后,蔡文材的父亲载着女佣回到蔡文材的家拿她和儿子一些衣服,相信蔡文材是要到父亲家住一段日子。25日晚,尽管蔡文材所驾驶的黑色X6宝马汽车停泊在父亲的住家门外,但屋内却漆黑一片,无人应门。

  记者25日走访李虹艳与蔡文材结识的拉斯维加斯皇宫夜总会,柜台职员都不约而同的说,每晚进进出出的人很多,对两人毫无印象。

  傍晚时分,数名穿着性感的女子陆续来到,但她们也都表示不认识李虹艳,也不曾见过蔡文材。不过有人透露,欢场女子好些会在同一晚进出不同夜总会,看哪边有客才在那里逗留,而不是专在哪一家夜总会接客。(赖诗琳)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