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普京或成申办世界杯形象大使 被看作俄罗斯希望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3月26日14:12

  □新华社今日上午电

  俄罗斯几家平面媒体25日同时披露总理普京或将担任俄罗斯申办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形象大使的消息,认为由普京代表俄罗斯申办世界杯可为俄罗斯加分。

  俄最受欢迎的新闻网站Gazeta当天刊登出“普京为俄罗斯夺标”的大标题,而俄罗斯联邦广播电台“俄罗斯之声”则报道说:“2018世界杯,普京是俄罗斯的希望。 ”

  当地媒体普遍认为,普京的介入可为俄罗斯申办世界杯加分,特别是普京直接与国际足球联合会的接触,可为俄罗斯争得不少希望。

  先前,普京曾亲自率队出席在危地马拉举行的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会议,为俄黑海胜地索契赢得2014年冬奥会主办权立下大功。

  普京24日召开政府会议,就申办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展开磋商。普京在会议上说:“我认为,我们国家机会不错,但我们同时需要认识到,我们的对手实力不弱。 ”

  俄罗斯定于5月14日向国际足联递交正式申办书,并于12月在瑞士举行推介仪式。

  除俄罗斯外,现阶段,表态希望承办2018年或2022年世界杯赛的有美国、英格兰、日本、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及联合申办的西班牙/葡萄牙、荷兰/比利时。此外,韩国和卡塔尔提出申办2022年世界杯赛。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