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省官员武汉考察侨业 倾听对侨联工作意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6日13:56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中国侨联网消息,3月24日,湖北省委常委张昌尔对在武汉部分侨资侨属企业进行考察调研。

  张昌尔常委听取了丝宝集团、石桥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武汉全国服装贸易中心(湖北海外潮人联谊会)、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有关情况汇报,倾听大家对加强和改进侨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实地了解侨资侨属企业经营及发展情况。

  张昌尔常委充分肯定了侨资侨属企业为湖北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扩大湖北的影响,打造了品牌。同时也希望侨资侨属企业在湖北经济态势进入快速发展时期,为建设和谐湖北发挥更大作用。

  他指出,要充分认识侨资侨属企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更加自觉、更加主动地重视、支持侨资侨属企业发展;侨联组织要积极向党委和政府反映侨资侨属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把维护好、发展好侨资侨属企业的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统一研究部署;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方式,切实增强侨联工作的活力和凝聚力。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