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法国甲型流感疫苗接种花费6.7亿欧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6日14:15
  新华网巴黎3月25日电(记者李学梅)法国政府25日说,法国为接种甲型H1N1流感疫苗共花费6.7亿欧元。

  法国卫生部与内政部当天向媒体介绍说,这笔钱包含购买疫苗的费用和政府组织接种的花销。

  法政府在疫情暴发之初购买了9400万剂疫苗,大约花费3.34亿欧元。后来有研究显示无须接种第二剂疫苗,因此法国取消了5000万剂疫苗的订单,节省了一些经费,但法国也为此付出4800万欧元的赔偿金。法政府还投入约4亿欧元为疫苗接种中心购买设备并维持其日常运行。此外,医疗人员工资、注射费和接种宣传活动也耗费了政府不少经费。

  到目前为止,法国约有600万人接种了甲型流感疫苗。另据法国卫生部公布的最新数据,甲型流感在法国本土已造成至少310人死亡。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