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里昂证券斥绿媒错误报道 估马英九赢2012年选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6日15:00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亲绿媒体《自由时报》近日报道声称里昂证券报告预测马英九将在2012年时败选。对此,里昂证券罕见以中英文声明稿谴责《自由时报》错误报道。里昂证券强调,报道所引述报告,内容部分并未经过里昂证券同意,“该报道内容并不属实,与本公司研究报告内容差别甚大。”

  里昂证券强调,研究报告内容并未表示马英九会失去二○一二年选举。里昂证券一直维持去年六月“国民党胜券在握”看法,认为国民党应能赢得二○一二年“大选”,除非自乱阵脚。

  里昂证券强调,马英九当局的大陆政策既已得到民众广泛的认同与支持,这项政策应能使得马英九当局赢得二○一二年选举。

  对于《自由时报》未经授权使用报告,里昂表示将保留法律追溯权,必要时将采取法律行动保护公司名誉。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