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社交网站成为致年轻女性感染性病罪魁祸首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3月26日15:01
  环球网实习记者记者冯丽报道,美国知名科技网站slashdot3月25日消息,Facebook导致年轻女性感染上性病的数量激增。

  英国教授PeterKelly近段时间发现,在英国Teesside当地,年轻女性感染上性病的数量比以往同期增长了4倍以上。Peter认为罪魁祸首变是实现流行的社交网站例如Facebook等,让人们有了放纵的途径。

  报道说,在Teesside当地大约有25%的年轻人会通过Facebook寻找新的朋友。轻浮的人们会直接利用这类网站寻找一夜情,并且安全措施做得越来越少。

  有研究发现年轻人通过互联网建立的好友关系,更有可能发生危险的性行为。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