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福建一县政协常委醉驾逃逸 10名民警奋力擒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6日10:13
监控录像截屏
监控录像截屏

  漳州市东山县一政协常委在福州醉驾并与他车发生碰撞。昨日,此人已被行政拘留15日,相关醉驾记录也已报送当地政府和政协。

  24日中午1时50分左右,仓山交巡警大队接到报警称,一名男子驾驶闽AL8266黑色轿车在仓山区金榕南路附近撞上一部小型普通客车后逃逸。警方立刻赶到醉驾男子方茂春在金榕南路某小区的住处。当日下午4时30分,面对民警长时间的敲门并不断做思想工作,方茂春终于带着浑身酒气打开房门。

  得知要接受进一步调查,方茂春拒绝上警车。警方只好再调来4名民警,10名民警强制将方茂春按进警车,并送到市二医院做酒精测试。

  在被带到大队进一步审查时,方茂春态度恶劣,拒不承认喝酒开车及肇事逃逸,也拒绝接收民警的告知书等法律文书。民警只好前往方茂春居住的小区调取视频监控资料,并提取车祸另一当事人用手机拍下的照片。

  最后,在视频监控录像、104.7mg/100ml血液酒精含量鉴定报告的铁证下,方茂春终于承认自己醉酒驾车。目前,方茂春已被警方处以15日的行政拘留。警方正在调查其肇事逃逸的违法行为。本报记者陈海东实习 生赵铮艳通 讯员刘榕彦/文本报记者陈建国/摄 (来源:福州晚报)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