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一职工宿舍煤气爆炸殃及路人 学生获赔6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6日15:08
  北京凯莱登酒家的职工宿舍发生爆炸,正巧经过此地的小学生晨晨(化名)不幸被炸伤。记者近日获悉,西城法院一审判决酒家及房主赔偿晨晨医疗费、残疾赔偿金等共计6万余元。

  晨晨在诉状中称,2008年6月28日下午,北京凯莱登酒家承租刘先生位于西什库大街的职工宿舍发生爆炸。他路过此地时被严重炸伤,经鉴定为十级伤残。

  法院认为,酒家承租刘先生的自建房,并在房屋内放置液化石油气罐,作为使用人,对液化石油气罐负有管理和安全保障的义务。因酒家疏于管理,导致液化石油气罐泄漏引发爆炸,造成晨晨身体受伤,存在过错,应承担90%的赔偿责任。刘先生作为房屋出租人,对承租人安全使用房屋负有一定的监管义务,刘先生疏于管理,也要承担10%的赔偿责任。(通讯员赵燕婷记者孙莹)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