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沈阳市倡导低碳“绿色树葬” 文明祭祀成风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6日15:07
  新华网沈阳3月26日专电(记者姜敏)在沈阳,如今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树葬追思亲人,预计今年清明节来棋盘山骨灰入土植树纪念林祭祀故人的市民将达到100万人次。

  据沈阳市骨灰入土植树纪念林负责人李阳介绍,沈阳市开展树葬20年来,安葬在骨灰入土植树纪念林的市民已达28万人,植树20余万株,绿化荒山760多亩,总面积达1000亩。凡是到此为亲人安葬骨灰的市民,只需将骨灰放入,并在旁边种上树,即可让已故亲人“入土为安”。

  相对于传统墓葬,树葬等新式安葬方式既文明又环保,骨灰入土植树绿化荒山并节省大量用地,大大减少了丧葬费用,易被普通市民所接受。目前骨灰入土植树分为三种档次,分别是每穴占地0.8平方米,有2700元、3500元和4800元不等。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