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希拉里发布会与巴基斯坦外长公开“调情”(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6日15:10



  中新网3月26日电 综合外电25日报道,美国国务卿希拉里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她的一举一动都无法逃出公众的视线。近日,又有媒体捕捉到她与到访的巴基斯坦外交部长公开“调情”的场景。

  在与来访的巴基斯坦外交部长马赫杜姆·沙阿·马哈茂德·库雷希共同出席的新闻发布会上,希拉里与客人的“调情”成为人们茶余饭后讨论的焦点。

  两人在发布会上宣布将共同致力于构建美巴间崭新的合作关系。媒体称,两位主人公似乎有意识的要拉近双方间的距离,就像手中的那杯晃动的水一样,希拉里在发布会上的行为显示如此“激情”。

  报道称,希拉里与库雷希相互擦肩,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还有多次的眼神交流,并且希拉里似乎在某个时候还对她的客人来了次简短的背部按摩。这一切都被在场的众多记者抓个正着。

  62岁的希拉里去年就曾公开表达对英国外长米利班德的“欣赏”。在去年接受《时尚》杂志采访时,希拉里曾直言不讳的表达了对对米利班德的“迷恋”,并称他聪明、充满活力且极具魅力。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