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裸身持刀追砍父母 父亲当场亡母亲受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6日15:23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距离楼洞口七八米处,是两摊一米多长的血迹。出事的房间是2单元一楼中间的住户,墙壁上还有两抹血迹,房门紧闭。记者王迪 摄

  住在沈阳市大东区观泉路附近望花小区的王强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会看到这样的一幕:

  认识了很多年的小茹突然成了另外一副模样,赤裸身体,双手各持一把菜刀,砍向她父亲的头部……

  昨日清晨7时40分许,39岁的小茹先是手持菜刀,将母亲砍伤。随后,又对准上前劝阻的父亲,将父亲追出楼洞口七八米处,双手持两把菜刀向父亲头部砍去,数十下后,父亲当场死亡。

  目击者:女儿双手持菜刀追砍父亲

  上午8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距离楼洞口七八米处,有两摊一米多长的血迹。出事的房间是2单元一楼中间的住户,墙壁上还有两抹血迹,房门紧闭。

  附近很多居民还在议论,当时的一幕,不仅仅是让他们心惊肉跳:

  当时,小茹可能因为琐事与母亲发生冲突,手持两把菜刀将母亲头部砍伤,随后,父亲上前劝阻,小茹又将手中的菜刀对准父亲。

  小茹父亲患有严重的气管炎,平时走路都会很慢。即便小茹父亲身高1.7米,腿部正常,还是被身高只有1.4米、踮脚走路的小茹追上了。

  当时,小茹父亲欲跑出楼洞口求救,可那时,楼外根本没有那么多人。跑出七八米后,小茹的父亲体力虚弱,摔倒在地,疯了似的小茹拿着两把菜刀,对准父亲头部一顿乱砍。起初,父亲还能大喊:“哎,不行了,救我……”后来,呼救的声音就淹没在菜刀落下的声音里。刀放下后,小茹跑进屋内。而这一过程中,小茹身上没有穿任何衣服。

  随后,警察赶到,将小茹带走。

  当时,小茹的父亲只穿着衬衣衬裤,光着脚。

  居民:“她不爱说话,平时很友善”

  居民张杰(化名)说,小茹高中毕业,在社区做干事。一直没有结婚,和父母生活在一起。父母有低保,再加上小茹每月的工资,全家三口2000多元,基本的生活费应该够了。小茹腿部曾经患病,有一段时间坐轮椅。后来,腿部疾病治好了,就做社区干事了。一些邻居说,小茹平时很友善,帮大家办事很认真。“真没想到会出这样的事!”

  与小茹同住一楼道的居民说,小茹平时不爱说话,如果有邻居多看她几眼,她就会多心。“她以为大家会因为她残疾而瞧不起她,因为怕她不高兴,咱们都不敢多看她。”“这一家三口,都不爱说话。”

  小茹和父母身体都不太好,常年患病,干不了太重的活。

  同事:“这几天,看她心情不太好”

  随后,记者来到小茹所在的前进街道望花三社区。发生这样的事,小茹的同事很意外:“小茹来社区工作也有四五年了,因为小茹是残疾人,平时负责小区内残疾人的管理工作。”

  小茹的办公桌上很整洁,一侧摆着文件夹,桌子前方摆着工作卡和照片。工作卡上写着小茹的职务:残疾人专干。同事介绍,她平时工作认真,但不爱讲话。“这几天,看她心情不太好。”

  老邻居称:小茹曾患有精神类疾病

  小茹母亲也被砍伤,随后,记者来到小茹母亲所在的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在急诊室的清创缝合室内,两名医生正在对其进行头部缝合手术。

  在外等候的前进派出所民警和小茹的老邻居介绍,小茹的目标,就是父亲的头部,其父亲头部多处伤口,而身上甚至没有任何伤口。

  小茹的老邻居说,小茹多年前曾患有精神类疾病,但经住院治疗后已康复出院,在此期间没有患病。

  下午3时,记者再次赶到医院。急诊服务台的护士介绍,小茹母亲经过手术后,没有生命危险,已经可以坐着进行输液了。

  对于小茹为何会突然刀砍父母,警方称,暂时还没有明确说法。

  记者李娜实习生闫闯

  行凶者小茹

  简历社区干事,39岁,一直没结婚,没有兄弟姐妹,和父母住在一起,“腿多少有点毛病”。(辽沈晚报) (来源:东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