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西南旱灾 > 云贵旱灾最新消息

开通“抗旱绿色通道” 太保积极应对西南旱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6日15:21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西南五省近期遭受近百年不遇的旱灾,太平洋保险设立在当地的分支机构积极行动,对由于旱灾造成的属于保险责任范围内的损失,开通了“抗旱绿色通道”。

  据介绍,太平洋保险旱灾地区的服务工作组成员迅速组织理赔队伍,逐村逐户进行灾情查勘定损,对于保险责任明确的,确保在定损后7个工作日内支付赔款。同时,做好预防火灾工作,并采取措施防范因山体干旱开裂可能引发山体滑坡等事故。

  在努力为抗旱救灾提供服务和支持的前提下,太平洋产险云南分公司积极开展了爱心捐款,号召员工向灾区捐款捐物,向几个重灾区及云南省民政厅捐款近10万元。太平洋寿险云南分公司与云南省农业厅合作,捐赠了抽水机100台;在曲靖召开群英会期间,举行抗旱救灾现场捐款活动,并倡议节水,在旱情重灾区开展送水活动,切实做好抗旱救灾工作。

  据了解,黔南州是贵州旱灾较严重的地区之一,当地政府提出“抗旱救灾保民生、保春耕”的中心任务,太平洋产险黔南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确定洛邦镇马场小学为中心支公司抗旱救灾对口帮扶单位。

  //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