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布吕尼称不希望萨科齐连任法国总统(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6日15:20

布吕尼称不希望萨科齐连任2012年总统大选。

  据英国《泰晤士报》26日报道,卡拉·布吕尼称她不希望萨科齐赢得2012年的总统大选连任,因为她担心萨科齐的身体会对这种高强度、高压力的工作吃不消。

  布吕尼担心萨科齐身体

  在昨天接受媒体采访的布吕尼表示,她对媒体本月来对她本人和总统萨科齐之间婚姻问题捕风捉影的传言感到失望。当被问及是否希望萨科齐连任2012年4月的总统选举时,她回答:“作为一个妻子,我不希望他连任,因为我担心这会以牺牲他的健康为代价,我希望我们在接下去的日子里安静且怡然地生活。”

  萨科齐任职以来最糟糕的一周

  法国大区选举第二轮投票于当地时间21日晚结束,以社会党为首的左翼政党取得压倒性胜利,萨科齐总统领导的右翼执政党人民运动联盟则在选举中败北。这一周被认为是萨科齐任职总统以来最糟糕的一周,也增加了人们对他总统前途的诸多猜测。而昨天著名的《观点》杂志则以一个大标题《萨科齐的悲剧》为封面分析这一选情。

  萨科齐去年曾被报道健康状况不佳

  而萨科齐的健康状况不佳在去年就被媒体发现了,去年夏天他在一次跑步中突然晕倒,后来法国杂志将布吕尼比喻为现代版的玛丽·安托尼特(Marie–Antoinette)。玛丽·安托尼特是18世纪时期路易十六世的皇后,在人们眼里,她是一位令法国人民民不聊生、穷奢极侈、奢华放纵的皇后,最后在法国大革命时期被送上断头台。在谈到报刊杂志对他们报道的八卦问题时布吕尼说:“我鄙视那些所谓的记者将博客作为可靠的消息来源大肆报道。”

  布吕尼在谈到和萨科齐之间的爱恋时表示:“他是第一个全力保护我的人,至于我们的私生活不方便陈述,但这是我第一次全心全意地对一个人付出。”她描述这段婚姻为:“独特的、超乎想象的温馨、信任和相互理解。”她还表示,自己以前作为模特儿时必须时常穿不舒服的高跟鞋,现在她可以尽可能多地穿平底鞋,这样很舒服。

  萨科齐父亲称儿子还未明确是否参加2012总统大选

  萨科齐82岁高龄的父亲也告诉记者,报纸报道的八卦传言已经伤害了这个家庭,他还称儿子还没有明确表示是否会竞逐2012年的总统大选。(李冉)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